返回首页

凌云股份:建设世界级优秀汽车零部件研发制造基地

金一丹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金一丹)4月19日,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凌云股份亮相2021上海国际汽车工业展览会。

  据了解,为持续加强能力建设,凌云股份在上海创建了凌云中央研究院,形成了以凌云研究院为核心,拥有1个国家级技术中心、10个国家级实验室和检测中心、9个省级技术中心、1个国家级市政工程管道培训中心和专业化保险杠碰撞试验室的科技创新实力,通过了一系列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与奔驰、奥迪、宝马、丰田、特斯拉等国际高端品牌客户实现战略合作,国内市场实现与重点客户在高层次、宽领域同步设计、同步研发、同步验证的重点跨越。

  据悉,凌云股份是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所属的上市公司,下辖70多家分子公司,分布于德国、墨西哥、北美、日本、印尼以及国内30多个省市和地区,其中与瑞士、美国、韩国等合资成立20家中外合资公司。主导产品有高强度、轻量化汽车安全防撞系统,低渗透、低排放汽车尼龙管路系统和橡胶管路系统,汽车等速万向节前驱动轴,各种类型的市政工程管道及其配件系统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