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罗伦士携手永达汽车推出两款新车型 计划跟红旗进行合作

周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正在举行的2021上海车展上,永达汽车携手罗伦士推出两款新车型,分别是VS600MX湾流·天地合一和LG85捍卫者。

  始于1930年的罗伦士(Lorinser)源自德国,是一家专为梅赛德斯-奔驰进行精装升级的企业,被誉为“奔驰时装设计师”。公司引领着高端汽车个性化定制改装潮流,其产品不仅有奔驰全球服务体系的保障,售后服务水准也超过业内标准,传达出“源于奔驰、高于奔驰”的品牌形象。

  此次推出的湾流设计理念与飞行紧密相关,外观设计灵感源于翼装飞行,象征着人类对天空与飞行的向往;内舱设计则借鉴了宽体飞机的头等舱,象征着人类对舒适出行的追求。改装后,车内安装的两个半封闭宽大独立座舱,营造出类似空客A380头等舱的使用氛围。此外,罗伦士独创的SKABINE PRO座舱系统带来主动式智能交互体验。LG85捍卫者则是一款基于奔驰G级车的改装车型。

  新车发布会结束后不久,罗伦士的上述新车型就收到第一笔意向性订单。对此,罗伦士亚太区营销总监乔智魁先生表示,随着中国经济实力的整体提升,高端出行需求正在不断增加,为消费者提供豪华个性的驾乘体验正是罗伦士一直以来的目标和动力。

  “在现有商务车基础上,我们接下来会在乘用车方面推出基于迈巴赫的定制改装车型,还计划跟民族品牌红旗进行合作。”乔智魁介绍到,“未来,我们还会针对不同的市场区间,打造相应的定制改装品牌,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作为罗伦士在上海地区唯一的合作伙伴,永达集团将秉承诚信的企业精神,坚持服务为先的经营理念,与罗伦士携手共进。(周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