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智己首款车型L7“天使轮版”预售价40.88万元 明年一季度交付

周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4月19日,智己汽车首度登场上海车展,正式启动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并公布首款车型L7的“天使轮版”预售价格为40.88万元,预计将于2022年第一季度交付。

  智己汽车表示,预订L7的首批3000名用户将成为“天使轮用户”,将享受包括水晶福利、IMAD智能驾驶全功能包的终身免费订阅和终身免费升级等在内的专属权益。

  水晶福利由智己汽车首创的“CSOP用户数据权益计划”为“天使轮用户”定制。该计划不仅以零知识证明、差分隐私、数据库防火墙技术等高科技手段保护用户数据和隐私的安全,还会与用户共享数据创造的价值。首批3000位天使轮用户在车辆交付后,每年正常行驶超过5000公里,所产生的数据权益将可选择用于兑换下一代激光雷达智能驾驶系统。正常行驶三年以后,用户可以用数据权益升级一块不低于120度电的电池,将续航里程扩展到800公里以上。

  作为智己汽车的旗舰车型,L7可实现Door to Door Pilot智能驾驶,并配备DLP+ISC灯光、车载摄像Carlog等系统。(周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