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长城汽车WEY品牌旗舰车型“摩卡”将于本周三全球亮相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长城汽车方面日前介绍,旗下WEY品牌旗舰车型“摩卡”将于2021年1月20号正式全球亮相。作为长城汽车智能化“咖啡智能”系统落地的首款产品,“摩卡”将首次搭载车规级5G和V2X等科技配置。同时在宣发方面,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也确定为“摩卡”作商业宣传。

  长城汽车有关人士介绍,“摩卡”新车将搭载全球领先的车规级高通8155芯片、首款车规级5G+V2X、首款车规级激光雷达、AR-HUD、L3自动驾驶域控制器等科技配置,为用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有乐趣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本次官方发布的宣传片中,华为创始人任正非的小女儿姚安娜本人身穿黑色连衣裙,手拿一杯摩卡咖啡出镜。1月14日,姚安娜发文宣布签约天浩盛世娱乐公司,正式出道。长城汽车内部人士确认,这是姚安娜的第一个商业合作,双方早在2020年11月时便在洽谈,相当于是品牌和明星的一次同框,不是按照品牌代言性质合作的。

  长城汽车和华为最近的一次合作是在2020年12月30日,在长城汽车咖啡智驾“331战略”发布会上,长城与华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计划在智能网联、智能驾驶等技术领域与华为展开合作。(俞立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