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比亚迪三款新车正式开启预售 价格10.78万元起

彭飞证券时报网

  1月11日晚,比亚迪主打“超低油耗”的DM-i超级混动技术平台正式发布。同时三款基于DM-i平台打造的比亚迪秦PLUS DM-i、宋PLUS DM-i、唐 DM-i 三款新车正式开启预售。其中比亚迪秦PLUS DM-i 预售价为10.78-14.78万元;比亚迪宋PLUS DM-i 预售价为15.38-17.58万元;比亚迪唐DM-i 预售价为19.78-22.48万元。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