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汽集团:2020年全年汽车销量预计超204万辆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万宇)12月25日,广汽集团(601238)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58次会议,会议听取了《广汽集团2020年经营计划预计完成情况》的报告,审议并通过了《关于广汽集团2021年经营计划的议案》。2020年,广汽集团全年预计实现汽车产销分别约为202.6万辆和204.4万辆;2021年将挑战公司全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的目标。

  2020年,广汽集团面对前所未遇的严峻形势,奋勇拼搏、共克时艰,自7月起月汽车销量同比连续保持10%以上的增长,不仅产销增速跑赢行业大势,更在复杂严峻的形势下实现了产量正增长,预计2020年,汽车产销分别为202.6万辆和204.4万辆,同比分别增长约0.1%和下降约0.8%。

  2021年,广汽集团将围绕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发展规划,积极构建新发展格局,统筹推动“稳增长、提业绩、严对标、保供应、强自主、谋发展、育品牌”七大行动,全年自主品牌计划推出两款全新车型、一款换代车型及多款改款车型,挑战公司全年汽车销量同比增长10%的目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