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年底前淘汰老旧车可享更高补贴优惠

北京日报

  今年3月27日,北京市出台《北京市进一步促进高排放老旧车淘汰更新方案(2020-2021年)》。记者昨天从政策执行机构北京绿色交易所获悉,方案实施以来,截至目前本市已有5.3万名国三汽油车车主淘汰了老旧机动车,并申请了政府补贴。

  根据《方案》,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淘汰老旧机动车的补助标准,将比2020年4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淘汰老旧机动车的标准少20%。现在距离2020年年底仅剩一周多的时间,车主可尽早完成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报废或转出,以享受更高补贴。(记者 潘福达)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