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哈尔滨市、区两级联动 补贴叠加促进汽车消费

宋维东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宋维东)据“哈尔滨发布”官方微信12月11日发布的消息,消费者到哈尔滨市政府指定汽车零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七座以下(含七座)家用新车,持“62”开头的银联卡到店支付,在享受哈尔滨市政府补贴政策的基础上,每台车哈尔滨市相关区政府再增加补贴1000元。活动时间自12月13日至12月22日,先到先得,资金用完为止。12月13日前已享受哈尔滨市相关区政府购车补贴政策的,不再重复享受新增的1000元补贴。

  据悉,此前,经哈尔滨市政府研究,12月1日起至12月20日,哈尔滨市开展第二轮购车优惠补贴活动,汽车补贴初步配置资金3000万元。购车者在102家汽车销售企业购买“国六”标准七座以下(含七座)家用新车,持“62”开头的银联卡到店支付领补贴,先到先得,发完为止。其中,购买10万元(含)以下车辆,每台享2000元补贴;10万元以上25万元(含)以下的,每台3000元补贴;25万元至40万元(含)以下的,每台4000元补贴。在享受上述补贴基础上,对农民购车增加500元交通补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