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华夏理财实现理财登记系统全面直联

王方圆 见习记者 吴杨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 见习记者 吴杨)华夏理财微信公众号12月7日消息显示,华夏理财产品信息直联已于近日顺利通过银行业理财登记托管中心验收并成功上线,实现了理财登记系统(一期、二期、三期)全面直联。

消息显示,此次直联功能全面上线,实现了华夏理财理财信息登记工作全面线上化、自动化、数字化。华夏理财依托行内理财业务数据平台建设,实现了全域数据统一接入、数据标准统一制定、业务数据统一建模、指标口径统一管理、数据使用统一管控,为推动直联功能的上线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目前,华夏理财直联报送系统已全面覆盖产品信息和投资者信息登记所有内容,满足监管穿透式管理要求。理财直联工作从根本上提升了数据的准确性、完整性和一致性,极大地提高了监管报送的数据质量,同时对华夏理财各业务方向数据整合、数据治理和公司数字化转型发挥了重要的推动作用。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