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施罗德交银理财首只理财产品成功发行 募集资金超15亿元

黄一灵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3月31日,施罗德交银理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施罗德交银理财”)首只理财产品——施罗德交银理财得源多资产稳健1年封闭式2201理财产品募集结束,该产品由交通银行渠道独家代销。据悉,截至3月31日认购期结束,该产品共募资超15亿元。

  据中国理财网信息显示,施罗德交银理财得源多资产稳健1年封闭式2201自3月28日起正式开始募集,3月31日募集结束,仅售4天。该产品主要利用高等级债券筑底、权益公募基金FOF策略增强,追求资产组合稳中求进,力争兼顾稳健和弹性。

  对于这只理财产品,施罗德交银理财配备了两位投资经理,均为市场中的资深老将,拥有10年以上的金融行业从业经验。其中一位投资经理金天胤具有丰富的固收及“固收+”理财产品管理经验,擅长信用分析以及自上而下的债券策略研究;另一位投资经理郝琳具有丰富的衍生品类资产及量化策略研究和投资经验,擅长多元资产组合构建和管理。

  公开资料显示,施罗德交银理财是由交通银行全资子公司交银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和施罗德投资集团全资子公司施罗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作成立的国内第三家中外合资理财公司。2月28日,施罗德交银理财在上海开业,时隔1个月,3月28日施罗德交银理财便推出首只理财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