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平安人寿发布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计划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近日,平安人寿发布了兼顾“财富+养老+传承”的新一代年金型保险产品御享财富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在为客户提供高额年金给付的同时,搭配聚财宝万能账户实现财富的长期持续增值。

  平安人寿常务副总经理胡景平表示,平安人寿坚持回归保险保障本源,积极探索“保险+”模式,持续提升产品供给水平,以满足包括银发人群在内的消费者多样化、不同层次的财富管理需求。

  据平安人寿产品开发部产品市场团队总经理谭明秀和产品专家委员会成员程智雄介绍,平安人寿御享财富、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实现了储备、增值、传承功能的兼顾,并具有持续、灵活、科学规划的亮点,它给予客户的,不仅是财富管理的主动权,更是品质养老的保障。

  据介绍,御享财富保险产品计划创新设计了两个版本,分为通用版和养老版。通用版由平安御享财富年金保险(简称御享财富)、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终寿)组成;养老版由平安御享财富养老年金保险(简称御享财富养老)、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平安聚财宝(2021)养老年金保险(万能型)(简称聚财宝养老)组成。其中,通用版延续了过往年金险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迭代升级,短期投入便可锁定高额现金流、并提供保单贷款等功能。养老版考虑到已退休和临退休人群的保障需求,将投保年龄上限放宽至75岁,养老金快速给付的特点能及时解决养老开销,同时递增给付还能帮助保持养老生活的稳定。

  御享金瑞保险产品计划由平安御享金瑞年金保险(简称御享金瑞)、平安聚财宝(2021)终身寿险(万能型)组成。交费期可灵活选择趸交、3年、5年或10年,若交费方式为趸交、3年或5年,则保险期间为8年;若交费方式为10年,则保险期间为15年。御享金瑞拉长了交费期间和保险期间,减轻了每年交费压力的同时,通过长期持有的方式帮助客户穿越经济周期波动,应对未来家庭必要支出。

  据介绍,上述产品均可搭配聚财宝终寿账户,实现财富的持续增值。聚财宝终寿创新设置了双被保人功能,有效延长财富增值周期。

  平安人寿党委书记杨铮表示:“聚焦老年群体保险保障需求,平安人寿持续提升产品供给能力。针对老年人护理需要,开发推出长期护理保险,帮助老年人实现‘老有所护’,为满足养老金领取需求,推出专属养老年金产品。此外,平安人寿结合当前的养老痛点,积极探索‘保险+康养’‘保险+居家养老’,为老年人提供一站式的高品质养老生活。”

  平安人寿表示,此次推出的产品计划是公司助力客户财富规划和品质养老的重要举措,平安人寿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未来将继续构建多层次、场景化的产品体系来赋予客户更多的价值,为客户财富管理和品质养老保驾护航。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