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汇华理财首只新品亮相 主打固收增强策略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戴安琪)12月10日,首家开业的中外合资理财公司汇华理财发售首款产品——汇嘉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业绩比较基准4.65%(年化),起投金额1元,封闭期725天,风险评级为PR2。

  据公开资料显示,该产品的投资思路是结合灵活主动的资产配置与成熟的动态风险预算策略,在各市场环境下充分发挥主动管理的投研能力,合理配置大类资产,捕捉市场机会,以实现绝对收益目标。

  作为一款固收增强策略的公募理财产品,汇嘉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将以不低于80%的仓位用于债券打底,不高于20%的仓位用于股票增强。在回撤控制方面,汇华理财引入国际先进的 “动态风险预算策略”,通过科学计算模型动态量化产品当下可承受的风险头寸,构建最大化预期收益和最小化回撤的投资组合,提升投资人的持有体验。

  据悉,继首只汇嘉固收增强理财产品推出之后,汇华理财还将计划发行封闭式固定收益类理财产品和开放式混合类理财产品。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