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野村举办第十四届中国投资年会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8月31日,全球性金融服务机构野村宣布“第十四届野村中国投资年会”线上会议正式开幕。本次年会由野村与野村在中国的合资证券公司野村东方国际证券(下称“野村东方国际”)联合主办。

在大会开幕致辞中,野村控股执行董事、中国委员会主席饭山俊康表示:“今年是野村在华开展业务40周年,对我们而言意义非凡,彰显了我们深耕中国这一重要市场的坚定信心。”

1982年,野村设立北京代表处,成为首批进入中国市场的外资证券公司之一。

“随着我们在华业务不断壮大、可持续经营稳步推进,相信野村的未来会更加辉煌。”饭山俊康说,“作为一家深耕中国40年的外资金融机构,我们对中国市场以及野村在华业务的增长前景充满信心。”

野村旗下控股的野村东方国际获得经营许可的三年时间以来,野村在中国的业务实现了迅速拓展。野村东方国际已有四家分支机构,分别在上海、北京、深圳和浙江落地,管理客户资产超过80亿元,开设了逾1800个客户账户。

“我们下一阶段在华业务的重心将聚焦于开展投行业务,目前我们正在筹备申请投行牌照。”饭山俊康说。

此次年会是野村与野村东方国际第三年联合举办,成功吸引了100多家中国企业、500多位全球投资者参与。野村的经济学家和分析师与诸多企业家、行业专家一起交流意见和观点,讨论议题涉及全球经济与市场展望、能源变革、电动汽车、次世代消费力等。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