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保德信分析师:今年持续增持中国股票

张枕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张枕河)8月3日,保德信全球投资管理(PGIM)旗下Jennison Associates董事总经理兼投资组合专家Raj Shant发布报告表示,对于新兴市场股票投资组合,该机构2021年时对中国股票的持仓还较低,但自今年年初以来,其持续增持中国股票。相比曾在过去十年引领市场的科技巨头企业,该机构更倾向于持续增持那些有望在未来发展成为行业领导者的成长型公司。

报告认为,中国电动汽车相关板块尤其具有吸引力,因为该行业将会迎来长期增长。该机构看好部分新兴市场的金融科技行业。相较于发达市场的银行可以迅速行动为客户提供数字化服务,新兴市场现有的传统银行效率较低、经营成本高,而且在采用更新、更具成本效益的数字化技术以提升服务水平方面,进展较为缓慢。因此,部分新兴市场的金融科技行业蕴含更多盈利机会。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