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低开 房地产板块盘初飘红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9月26日,A股三大指数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开盘跌0.67%,报3067.57点;深证成指跌0.77%,报10921.64点;创业板指跌0.68%,报2288.23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仅房地产板块飘红,石油石化、有色金属、煤炭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首板、培育钻石等板块涨幅居前,盐湖提锂、航运精选、油气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金公司认为,对A股市场中期前景不宜悲观,整体先求稳,再求进,注意保持灵活性、把握市场节奏、注重结构。建议在配置上仍以低估值、景气程度尚可且有政策支持的领域为主。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