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集体低开 培育钻石等板块涨幅居前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8月15日,A股三大指数集体低开。据Wind数据,上证指数低开0.26%,报3268.37点;深证成指跌0.22%,报12392.50点;创业板指跌0.08%,报2688.66点。 

  申万一级行业中,综合、农林牧渔、煤炭等板块涨幅居前,非银金融、社会服务、商贸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培育钻石、EDA、首板等板块涨幅居前,智能音箱、锂电负极、炒股软件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信证券认为,本周市场将处于从“寻找新平衡”到“实现弱平衡”的临界点,市场对经济修复斜率、政策宽松力度、美元紧缩节奏的预期调整后,将逐渐形成弱平衡,存量资金剧烈博弈仍将持续,本轮赛道内的大小分化将接近临界点,行业间的高低分化也将达到再平衡的临界点。建议继续坚持成长制造、医药和消费三大板块的均衡配置。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