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三大指数高开高走 汽车板块领涨

李莉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李莉)5月17日,A股三大指数高开高走。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29%,报3082.66点;深证成指涨0.73%,报11173.91点;创业板指涨1.06%,报2355.98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中,汽车、电子、有色金属等板块涨幅居前,建筑装饰、社会服务、医药生物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汽车整车、盐湖提锂、IGBT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新冠特效药、新型城镇化、中医药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东吴证券认为,目前市场仍处于超跌反弹的进程中,由于海外市场的趋势性下跌使得部分成功抄底的获利资金选择短期的止盈动作,市场整体风险偏好仍处于较低的位置。操作上看投资者仍可保持较低仓位,选择超跌反弹中相对热门的品种进行短线操作,等待市场调整结束后再逐步加大仓位。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