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半日涨0.38% 国防军工板块领涨

周璐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周璐璐)10月11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表现分化。据Wind数据,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38%,报3605.76点;深证成指涨0.02%,报14417.18点;创业板指跌0.68%,报3221.05点。 

  申万一级28个行业板块午间收盘时多数上涨。其中,国防军工、银行、有色金属板块涨幅居前;公用事业、休闲服务、钢铁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截至午间收盘,光纤、航空装备、航空发动机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垃圾发电、环保工程及服务、特高压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中银证券表示,进入10月,市场将迎来三季报时间窗口,预计A股盈利将维持高位。配置上,中银证券表示,一是建议关注周期板块内部供需缺口尚存的细分领域,此外,大金融板块也有望走出一波估值修复行情;二是以新能源车为代表的前期高景气主导产业趋势犹在,短期扰动难以逆转行业高景气,继续看好主导产业估值切换行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