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沪指半日微涨0.23% 银行板块涨幅居前

胡雨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胡雨)7月15日早盘,A股三大股指涨跌不一,沪指低开高走盘中翻红。Wind数据显示,截至午间收盘,上证指数涨0.23%,报3536.71点;深证成指跌0.34%,报15005.24点;创业板指跌0.29%,报3478.40点。

  从行业看,28个申万一级行业中,银行、食品饮料、钢铁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交通运输、纺织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白酒、连板、光伏屋顶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华为鸿蒙、汽车政策、数字货币等概念板块跌幅居前。

  长江证券认为,历次全面降准后,股票14天表现最佳,债券表现更为持久。股票市场在历次全面降准后14天内表现均较佳,后续逐步回归常态。行业配置上,建议从供需缺口入手把握下半年超预期机会,具体线索包括出口掘金(汽车零部件)、通胀传导(煤炭、农化、铝、玻璃)、疫后修复(航空、纺服)、产业景气(半导体、军工)。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