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港交所:就优化及简化海外发行人上市制度的建议刊发咨询总结

吴瞬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吴瞬)11月19日,香港交易所旗下全资附属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下称联交所)就优化及简化海外发行人上市制度的建议刊发咨询总结。香港交易所方面表示,联交所共收到48份来自广泛界别的非重复回应意见,当中大部分均支持有关建议。联交所会采纳咨询文件的所有建议,但会根据回应人士的意见稍作修改。 

  香港交易所上市主管陈翊庭表示:“我们提出的改革将提升联交所作为环球企业首选上市地的声誉,为香港投资者提供更多投资机会,同时有助确保香港维持高水平的投资者保障。这个全新框架将为所有计划在香港上市的新一代国际及地区的企业提供便利,有助于我们有序且高效地处理打算以第二上市回流亚洲,以及作首次公开招股的申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