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连云港优化公积金贷款政策 三孩家庭购首套房最高可贷90万元

王方圆 见习记者 张佳琳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 见习记者 张佳琳)日前,连云港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进一步优化住房公积金贷款政策。通知显示,将提高多子女家庭购买首套自住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借款人单方缴存公积金的二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40万元,借款人双方缴存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80万元;借款人单方缴存住房公积金的三孩家庭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45万元、借款人双方缴存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提高至90万元。此外,延长住房公积金贷款年限。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借款人年龄与贷款期限之和可延长至法定退休年龄后5年。贷款年限最长不超过30年。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