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亿翰股份董事长陈啸天:房地产行业空间赋能大时代已经到来

王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可)12月29日,在亿翰2023年度策略会上,谈及房地产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亿翰股份董事长陈啸天认为:“空间赋能的大时代已经到来,围绕空间赋能大时代的大创业、大创新潮流即将到来。”

  陈啸天分析,中长期来看,虽然房地产行业进入存量阶段,但是其支柱性地位仍是毋庸置疑的,需要一个新模式的引领:过去二十多年的房地产开发业,站在国家和社会发展视角来看,可以看作是空间建造大时代;未来将进入空间赋能大时代。过去二十多年的时间里,地产行业建造了300亿平方米的空间;为了美好生活的目标,未来可以从科技、文化、大数据、绿色等无限多的角度去赋能。

  陈啸天指出,现在的物理空间缺少内容或者说内容还不够,例如智能化、绿色、恒温、恒湿、恒氧等,最近几年这些条件都在升级和改善,相信未来人工智能机器人、大数据、智能化等所有这些内容都将在空间中不断升级迭代。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