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佛山12月10日起新建商品住房全面放开限购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12月9日,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官网发文,2022年12月10日起,在佛山市禅城区祖庙街道、南海区桂城街道、顺德区大良街道购买的新建商品住房,须自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备案之日起满3年方可上市交易。上述区域暂停实施住房限购政策。

该政策实施前,已在佛山市智慧房产综合平台完成商品房买卖合同网签或签订商品房认购书的新建商品住房,不受该政策影响。

在此之前,佛山于6月2日发布稳楼市政策,限购区域调整为禅城区祖庙街道、南海区桂城街道、顺德区大良街道。禅城南庄、石湾、张槎街道,南海大沥、里水镇,顺德陈村、北滘、乐从镇8个镇街不再限购。自此,佛山全面放开限购政策。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