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前11个月实现协议销售额约894.9亿元

王舒嫄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12月7日,远洋集团发布2022年1-11月未经审核的营运数据。2022年1-11月,远洋集团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894.9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550.8万平方米。11月单月,实现协议销售额人民币约108.6亿元,协议销售面积约64.1万平方米。    

  数据显示,远洋集团坚持聚焦主业、聚焦效益,11月份多个位于一二线的主力项目销售业绩表现良好。今年前11个月,远洋集团完成近4万套房源交付,其中近7000套房源实现“交房即交证”。 

  在聚焦主业发展,推进项目高质量交付的同时,远洋集团于11月中旬完成“17远洋01”公司债的本息兑付,共计约10.4亿元。至此,远洋集团年内到期信用债均已偿还完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