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碧桂园拟发行不超过15亿元中票 中债增全额担保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上海清算所9月9日消息,碧桂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拟于近期在银行间市场发行2022年度第一期中期票据。该期中票计划发行不超过15亿元,发行期限为3年,由中债信用增进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债增”)提供全额无条件不可撤销的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公告显示,该期中票计划于2022年9月15日-9月16日簿记发行,主承销商为中信建投证券,联席主承销商为中国银行。该期中票采用固定利率计息,票面年利率将根据集中簿记建档结果确定。

  据了解,今年以来,碧桂园已先后发行可转债33.68亿元,配售新股24.1亿元;去年下半年至今,公司境内发行公司债及中票合计61亿元、供应链ABS及ABN合计87亿元,是为数不多能够进行全品种融资的民营房地产企业。目前,碧桂园在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共有50亿元中票已经获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