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海南省住建厅:目前海南省房地产“一业独大”局面有所改善

董添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17日,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微信公众号发布房地产领域违规宣传广告专项治理新闻通气会实录。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倪吉信在通气会上指出,目前海南省房地产“一业独大”的局面有所改善,经济结构调整取得阶段性成效,房地产调控达到了预期目标,房地产市场运行总体平稳,房地产市场风险总体可控。  

  会议明确,要突出重点,加强线上线下广告监测。线上建立以“不限购”“不限贷”“不落户买房”“无需社保个税买房”“不受限购政策影响”等关键词为内容的重点监测名录库,重点监测检查房地产开发企业、销售代理机构和中介机构在售楼处、销售门店等显著位置通过广告牌、广告标语、宣传折页等以“直降”“急售”“学区房”为内容的混淆视听误导购房者、严重干扰调控效果的涉嫌违法广告线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