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安徽宣城、江西南昌调增公积金贷款额度

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3月以来,安徽宣城、江西南昌公积金贷款政策先后迎来松绑。

  3月3日,安徽省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明确对符合条件的引进人才在首次使用住房公积金贷款时最高限额增加10万元。3月4日,南昌公积金管理中心发布通知,调增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双缴存职工最高可贷80万元、单缴存职工最高可贷70万元。

  安徽省宣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表示,购买新建商品房的,宣城市区公积金贷款不超过50万元,县(市)公积金贷款不超过40万元。购买存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不超过40万元。实行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保底政策方面,对45周岁以下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家庭,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的,保底可贷额20万元。

  不仅在买房时贷款额度将有提升,南昌公积金管理中心在通知中还表示,租房方面,南昌市现行租房提取额度(市城区每月1200元,南昌县进贤县、安义县每月1000元)统一调增至每月1500元,单身职工减半执行。执行时间自2022年3月7日(含)起,已办理2022年年度租房提取业务的职工,可补提差额部分。(许莉芸)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