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积极推进To C业务发展 索菲亚推出整家定制套餐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315消费者日,索菲亚在2月23日发布了索菲亚橱柜新概念与索菲亚39800整家定制套餐。

    在活动现场,索菲亚首度提出了“整家橱柜”概念,用整家定制思维解锁多元厨餐生活场景。索菲亚认为,橱柜是整家消费层面的刚需,此次首发的索菲亚整家橱柜系统,配备了包括备餐系统、煎炒系统、蒸烤系统、轻厨系统、收纳系统、餐吧系统在内的6大功能系统,一举解锁了中厨、西厨、餐吧、酒吧等多重厨餐功能。

    索菲亚集团副总裁杨鑫介绍,早在2013年,索菲亚便成功从法国引入了欧洲前三的橱柜品牌,充分消化、吸收欧系橱柜的美学设计、品质、人性化及细节把控,并潜心精研中国家庭餐饮生活方式、烹饪习惯、功能需求及空间条件,打磨出最适合中国家庭的橱柜产品。同时,索菲亚橱柜全线标配高端厨电卡萨帝,以“好橱配好电”的标准打造橱柜行业标杆。

    与此同时,索菲亚从满足消费者不同产品需求角度出发,联合芝华仕、美国舒达等细分品类领导者,推出4款整家定制套餐,定价均为39800元。凭借“全大牌、全刚需、全品类”的顶级配置和“把刚需当赠品,免费送橱柜”的创新玩法,索菲亚不仅在消费端为消费者带来了“一套轻松装满家”和“一套多选随心搭”的整家定制新体验,同时也在企业端为索菲亚构建多元流量入口和升级品质整家定制生态开辟了新的战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