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祥生活服务正式通过港交所聆讯

包晶晶每日经济新闻

  11月22日,祥生控股集团(02599.HK)旗下祥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祥生活服务)通过港交所上市聆讯,农银国际与建银国际为其联席保荐人。

  据悉,祥生活服务前身为祥生物业,成立于2000年。招股书显示,对比截至2021年5月21日香港已上市物企,祥生活服务2018-2020年营收复合增长率排名第22位,净利润复合增长率排名第9位。

  据中指研究院资料,祥生活服务自2015年起连续六年名列中国物业服务企业综合实力百强。2021年,祥生活服务在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中综合实力排名第33位,发展潜力排名行业第11位。

  据祥生控股集团方面透露,截至2021年5月31日,按最终付款客户来统计,祥生活来自独立第三方的收入占来自物业管理服务收入的90.8%;在管面积为2120万平方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