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万物云正式收购三盛旗下伯恩物业

黄婉银每日经济新闻

  9月16日,《每日经济新闻》记者获悉,近日,万物云在福州召开与伯恩物业的战略合作启动会,伯恩物业正式加盟万物云生态家族。

  伯恩物业管理面积超7000万平方米,是福建地区管理规模最大的物业企业之一。

  记者了解到,未来,伯恩物业将保留品牌,继续为客户提供住宅物业服务。伯恩物业商写、医院、学校、旅游景点等业务模块也将加入万物云相应垂直业务板块,逐步导入万物云质量体系,使用万物云星尘系统及BPaaS服务。

  与此同时,伯恩物业的原团队将加入万物云组织体系,成为万物云员工。伯恩物业总经理何祥文除继续履职原职位外,正式出任万物云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一职,成为万物云事业合伙人一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