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世茂集团与中建八局、德勤中国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华网

  9月10日,世茂集团与中建八局、德勤中国三方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按照协议,三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重点区域、重要领域、重大项目开展深入友好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中建八局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永明、世茂集团董事局副主席、总裁许世坛、德勤中国首席执行官曾顺福共同见证协议签署。德勤中国首席商务官王天泽,世茂集团非执行董事、世茂服务控股执行董事、总裁叶明杰,世茂集团高级副总裁、苏沪区域公司董事长蒋立丰,中建八局副总经理储小彬出席签约仪式并参加会谈。

  李永明表示,德勤中国是全球领先的专业服务机构,是中建八局重要的合作伙伴,世茂集团秉承“成为行业引领者,打造百年世茂”的愿景,形成了多元化业务并举的“可持续发展生态圈”,与中建八局的合作源远流长。三方具有优势互补的资源禀赋与核心竞争力,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进一步加强信息共享、资源整合与产业联动,共同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

  许世坛评价中建八局是中建集团的旗舰企业,企业综合实力雄厚,全产业链优势显著,希望能够在此次协议签订的基础上,抢抓长三角一体化、京津冀协同发展、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战略机遇,进一步深化全方位、多领域合作,持续打通产业链条,推动三方合作取得更多成果。

  曾顺福介绍了德勤中国的业务情况、市场布局和发展规划,希望能够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与中建八局和世茂集团开展更高层次、更广范围的务实合作,持续打造强强联合的竞争优势,实现共创共赢。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