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10.47亿元斩获成都主城区优质地块

王舒嫄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6月9日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远洋集团以10.47亿元竞得成都市新都区优质地块,占地面积为5.8万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14.4万平方米。

  据了解,远洋集团于2007年首入华西,凭借综合协同发展优势,布局了中高端住宅、商业综合体、养老公寓、数据中心、物流园区等众多业态,为深耕华西打下了坚实基础。

  去年以来,远洋集团开启五期发展规划,在巩固原有京津冀等区域发展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推动“南移西拓”战略,并取得突出成果。2020年全年,远洋公开市场拿地约40个项目,其中“南移西拓”项目占比高达70%。于去年7月份成立的远洋华西开发事业部,已成为集团推动“西拓”的主力和先锋。

  2021年,围绕成都、重庆、西安等华西高增长潜力城市,远洋集团将以多种方式提升区域土地储备,专注于产品力的打磨和提升,在为集团业绩增长提供新引擎的同时,持续助力城市创新发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