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1-4月全国法拍房交易额突破730亿元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5月2日,据瀚海数据研究院发布的数据,2021年1-4月,全国共成交法拍房38774套,成交总价731.62亿元,平均折扣8.7折,总报名人数超137888人。其中,自由购房源占比9.4%。

  具体来看,1-4月,单月成交量始终维持在8000套以上的高位运行。其中,1月和3月成交量突破万套。成交额方面,1月和3月,单月成交总价均突破200亿元。

  同时,1-4月,全国重点监测的12城中,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成交量均在500套以上,北京最高达846套;值得一提的是,重庆、长沙、郑州三个新一线城市成交量破千,成为法拍热度最大的前三甲。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