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指控股CEO黄瑜:对202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发展持乐观态度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近日,中指控股(NASDAQ:CIH)发布了截至2020年12月31日未经审计的第四季度财务报告。财报显示,中指控股(CIH)2020 年全年总收入6.3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9.7%,净利润为2.94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9.8%。
  中指控股CEO黄瑜表示,疫情的暴发让全球经济发展停滞,公司业务也无法避免地受到影响。困难当前,2020年公司去年在产品质量与内容方面进行了提升,同时维持了产品原有价格,甚至为需要渡过难关的客户提供了价格优惠。
  针对未来的发展,黄瑜表示,随着国家经济发展的恢复、我国城镇化发展的需要、以及人们对住房的改善性需求,公司对2021年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发展还是持乐观态度的,总体销售面积与销售额都将继续处于高位,一二线城市销售面积占比将会提升。在这样的背景下,中指控股将继续城市扩张计划,到年底目标覆盖到40个城市,力争通过扩大市场覆盖面,提升公司的业务增长水平。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