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远洋集团摘得青岛市蓝色硅谷优质地块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舒嫄)中国证券报记者22日从远洋集团(3377.HK)获悉,1月22日,远洋集团以2.84亿元成功竞得青岛市即墨区蓝色硅谷安远地块,占地面积4.38万平方米,地上计容建筑面积8.76万平方米。 

  2020年以来,远洋集团凭借稳健的财务优势,通过精准研判市场机会对重点深耕城市进行了高效补仓,在环渤海区域的天津、沈阳、大连及济南等城市已获取多幅优质地块。远洋此次于青岛再度将体量适中、适合快速周转的优质项目收入囊中,显示出远洋持续夯实环渤海区域主力市场的决心。 

  环渤海区域是远洋集团的基本盘之一,青岛、天津、大连、沈阳均是深耕超过十年的核心城市,远洋在此拥有着强大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优势。未来,远洋将继续推动城市深耕战略,秉承“建筑·健康”理念,为用户持续输出优质产品和服务,培育出一批占据市场前列的重点城市,实现环渤海区域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