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大兴全新低密住宅航城壹号亮相

新华网

  “航程壹号项目的产品特征是大面宽、大空间、低密度、高舒适。我们的目标是打造大兴新航城板块的头等舱。”日前,在航城壹号亮相活动现场,开发商北京爱达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如意表示。

  航城壹号位于大兴庞各庄区域核心位置,4号线南,永兴河畔,京开高速瓜乡桥西北角,距大兴国际机场直线距离约13公里,可快速通达周边重要经济核心区域大型商圈。

  随着北京南城计划的推进以及大兴国际机场的带动,庞各庄镇依托北京大兴国际机场通航及临空经济区建设,如今已形成以特色城镇、旅游业、都市服务业、航空及关联产业等为主的多元化发展新格局。

  北京市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秘书长陈志表示,临空经济带的落成势必会为区域带来物流、资金、人员等方面的大体量流动,回顾盘点北京的发展历程,不难发现当年北京国际机场的落成对于周边顺义、朝阳的区域发展都提供了强大的助力。

  据了解,项目小区规划建筑面积近24万平方米,共1286套花园洋房,三个开发区块总体容积率仅1.34,最小容积率达0.77,楼栋均设计为南北朝向布局,建筑则采用了经典的三段式简约风格。首批共推出三大户型:建筑面积约100平方米的两居、约136平方米的三居及约175平方米的三居。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