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安居客与百度地图达成战略合作 打造地图选房线上服务新场景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9月7日,安居客对外宣布,线上化置业成为时下流行趋势,为进一步丰富线上服务模式,安居客和百度地图达成战略合作,基于在全国范围内百度地图的智能交通基建优势以及安居客房源信息丰富、全面的领先地位,安居客和百度地图在全国330多个城市的二手房和租房领域开展深度合作,用户搜索小区名称即可展现小区详情,点击相应房源会直接跳转到安居客房源页面,浏览关于小区内房源信息及专家解读、经纪人小区点评等多样化内容,共同更好得满足全国租购房用户依赖地理位置挑选房源的需求。

  公司指出,房产置业关乎人民福祉,地理位置、地理区位也是购房、租房用户最关注的置业元素,打造根据位置找房的服务也是安居客与百度地图强强结合、更好满足在线找房服务需求的产物。通过地理位置挑选房源可以极大提高找房效率,用户如有心仪房源,通过在百度地图内点击房源图片,即可跳转到安居客相关房源单页,帮助用户更深入地了解房源相关信息,真正实现无缝式服务对接。

  依托于安居客在房产信息服务上的多样化的内容对接,在百度地图APP内,用户在挑选心仪房源的时候,输入自己需要置业的目标小区,在相应页面会显示小区房价、在售和在租状态等房源信息。通过概览中的详情卡片或小区详情频道,可以直观展现该小区的建成年代、建筑类型、建筑结构、占地面积等信息。

  安居客与百度地图此次战略合作,以更智能化的模式丰富了房产信息的服务场景,为用户找房提供便利。立足于房地产真朋友角色,安居客秉承开放平台定位,不断推进与第三方企业合作,推出更多能够解决用户切实问题的产品,供更优质的房产信息服务。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