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碧桂园、中骏拍得团泊新城西区出让两地块

天津<链接>北方网

  天津(楼盘)北方网讯 :昨日,静海团泊新城西区两宗住宅用地在天津土地交易中心成交。天津欣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2.532亿元拍下津静(挂)2017—13号地块,折合楼面价约5889元/平方米。天津骏友房地产信息咨询有限公司以总价2.627亿元获得与之相邻的津静(挂)2017—14号地块,折合楼面价约6036元/平方米。

  根据出让公告,这两宗地块均位于团泊新城西区东沙道以西,以巢湖路为界南北相邻,拟出让土地面积总计约7.2万平方米,规划总体量约合8.7万平方米。业内分析认为,团泊新城东区由于开发相对较早,目前仍是区域成交主力,团泊新城西区新房产品以普通住宅为主,近半年普通住宅均价在每平方米1万元至1.4万元。近年来,团泊新城西区发展迅速,除天津中医药大学、天津体育学院、天津医科大学纷纷在此新建校区外,多家实力房企已进驻该板块,良好的市场氛围让团泊新城成为天津西南区域又一大型宜居板块。(北方网编辑冯丹丹)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