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证网
返回首页

冬游火爆 黄山旅游打响新春“开门红”

王珞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王珞)黄山旅游消息,2023年1月份,黄山景区共接待游客35.2万余人,刷新历史1月份人数接待新高;太平湖景区接待游客1.22万人次,比2019年增长542%;花山世界主题园区接待游客2.1万人次,比2019年增长361.72%。黄山旅游打响新春“开门红”。

  春节期间,公司积极开展了一系列特色主题营销活动,如联合支付宝开展五福新春送福活动,推出线上送福卡,线下打卡嫦娥NPC福气路线,受到游客一致欢迎。

  同时,黄山旅游持续通过新媒体矩阵的方式,为“黄山”IP刷新热度。公司不仅搭建了包括微博、微信和抖音等在内的百余个新媒体账号矩阵,还开通Facebook、Twitter、Instagram三大海外社交平台账户持续开展海外宣传。

  数据显示,春节假期,14.18万人登黄山饱览冬季好景,同比2019年增长了12.36%,其中大年初三黄山景区接待游客3.4万人,创2018年来春节假期单日接待量新高;太平湖景区假期接待游客8323人次,花山世界接待游客14315人次,较2019年春节同期分别增长237.2%和72.78%。 

  黄山旅游董事长章德辉表示,2023年,公司将从产品端、管理端、服务端、营销端“四端”共同发力,持续打造更创新、更有趣、更便捷的旅行体验,推动黄山数字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更进一步,更好地迎接文旅复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