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第二十四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在京召开

王方圆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王方圆)12月6日,由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香港财经事务及库务局主办的第二十四届北京·香港经济合作研讨洽谈会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在京召开。

  本届专题活动聚焦绿色可持续发展,以“推动绿色金融合作,实现可持续发展”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多位业界代表围绕“‘双碳’目标下京港合作机遇与趋势”进行了主题演讲,共同探讨两地在金融支持绿色技术研发、推广和产业化运用、应对气候变化,实现可持续发展方面的合作机遇。 

  本届京港金融合作专题活动还发布了助力京港金融合作的多项成果:北京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分别与香港贸易发展局、工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中国节能环保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市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北京金融发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企业上市培育基地举行揭牌仪式。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