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台风、疫情来袭 南京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

徐珊珊中国新闻网

  27日,南京市商务局副局长富宁宏在南京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第七场)上通报,受台风“烟花”以及疫情的影响,南京成立生活物资保障指挥部,进一步健全保供体系,强化运行调度。目前,南京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平稳,品种丰富。

  南京市商务局每日监测情况数据显示,南京众彩物流农副产品批发市场26日蔬菜到货量3909吨,较25日略有上升;猪肉市场日供应量481吨;鸡蛋供应量210吨;粮食日供应量1400吨;果品到货量1992吨;水产品到货量133吨。日供应量保持正常水平。

  近期,南京下发关于加强抗疫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的通知,也发布了首批全市56家重点生活必需品保供企业名录,这56家保供企业包括了农批市场、副食品生产企业以及商超、餐饮企业等。(完)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