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广东调整天然气发电机组超限定小时数上网电价

宋腾虎证券时报网

  证券时报网讯,据广东省发展改革委网站6月2日消息,鉴于当前的电力供需形势,为调动天然气发电机组的发电积极性,经研究,决定自2021年6月1日起,暂停执行该委《关于调整我省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的通知》(粤发改价格〔2020〕284号)中各类型机组超过限定年利用小时数的上网电价统一为每千瓦时0.463元的规定,即各类机组的电量均执行限定年利用小时数内的天然气发电上网电价。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