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BC科技集团与渣打达成合作

齐金钊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齐金钊)日前,数字资产及金融科技公司BC科技集团(00863.HK)宣布与渣打达成合作关系,联手建立数字资产经纪商和交易平台,服务英国及欧洲的机构和公司客户。这是继去年与星展银行达成技术合作后,BC科技集团与传统大型金融机构达成的又一次合作。  

当前,全球监管部门对虚拟货币的监管态度更加清晰明确,多个重要国家及地区均有对外释放将加强监管的政策信号。

BC科技集团表示,在当前背景下,数字资产领域传统金融机构的入场,必然要遵循传统金融体系下的监管法则,将加密货币纳入现有监管体系中,安全合规将是这些机构考虑的首要因素之一。可预见的是,数字资产交易将日趋规范化。BC科技集团旗下的OSL数字资产平台已独家获得香港证监会虚拟资产牌照,拿下第1类(证券交易)和第7类(提供自动化交易服务)牌照,为目前全球首家且唯一获香港证监会牌照的平台机构。

为了有效帮助传统金融机构应对数字资产带来的业务挑战,BC科技集团及OSL平台提前数年进入行业布局业务,协助机构合规进军数字资产领域,同时为数字资产的性能、安全和合规制定标准。旗下OSL平台SaaS业务为传统金融机构进入数字资产领域提供开创性的解决方案,通过B2B2C模式帮助机构从零开始量身打造自己的数字资产平台。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