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首届“浦江住房租赁高峰论坛”在沪召开

黄一灵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黄一灵)4月21日,中国建设银行(以下简称建行)联合相关机构发起主办的首届“浦江住房租赁高峰论坛”在沪举行。   

  记者了解到,自2017年启动住房租赁战略以来,建行努力打造从“忧居”到“优居”的住房租赁新生态,战略的系统性成果逐渐显现。建行住房租赁综合服务平台推广覆盖全国超96%的地级及以上行政区,累计上线房源超2400万套。积极开展存房业务,累计签约房源120万套。建设“建融家园”230多个,提供长租房源超14万套,与城市更新、旧城改造、城乡协调发展相配合,与11个城市签署政策性租赁住房战略协议。

  建行党委副书记、行长王江指出,建行承担国有大行使命,探索住房租赁可持续发展模式,通过实施新金融实践,助力上海住房租赁市场培育和发展。   

  据介绍,建行与上海市各级政府密切合作,积极推动与上海市政府全面合作协议落实落地,通过提供综合金融服务,支持上海加大租赁住房建设供应力度,发挥科技金融优势,帮助上海建设住房租赁公共服务平台,成立建信住房公司,向广大租房群众提供品质租赁住房。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