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充电桩及电力物联网服务商润诚达完成数千万元B轮融资

黎灵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3月29日,记者获悉,深圳市润诚达电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润诚达)已于近日完成数千万B轮融资,由雨辰投资领投,睿智新基建跟投,云悦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此轮融资将用于全球市场布局、充电SaaS网络平台研发,同时加强产业协同及生态布局。

  资料显示,润诚达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深圳,是集研发、生产、销售、运营于一体的充电解决方案和SaaS服务提供商,为商业、住宅、公共空间及充电站等场景提供“充电设施+SaaS+增值服务”的一揽子解决方案。

  润诚达创始人兼CEO王浩表示,公司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公司核心能力的持续投入,包括产品研发、平台研发和全球销售网络布局。公司将从基础设施入手构建一张全国充电设施网络及电力物联网,未来5年预计覆盖100万个充电设备和网络节点,打造全行业第一的网络能源大数据平台,逐步成为新基建充电桩、电力物联网系统、网络能源数字化平台的引领者。

  作为润诚达连续三轮独家融资顾问,云悦资本董事长杨伟武表示:“充电桩的未来一定是数字化、网络化和智能化,润诚达通过SaaS平台,把每一个充电桩连接在一起,让每一个充电节点都成为网络能源交易的入口,未来充电桩行业必然越来越强调数据、交易和SaaS云端管理的价值。”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