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创意信息旗下万里数据库与电科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康曦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康曦)创意信息官方公众号3月26日发布消息,近期,创意信息旗下万里数据库与电科云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双方签署线上合作协议,希望未来在多个维度领域展开长期、全面、深入合作,共同推动信创产业生态发展,为中国信息技术产业再添安全砝码。

  资料显示,电科云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全资控股公司,聚焦“云+数+合规”主责主业,完全适配国产硬件,其云服务平台可广泛应用于国防军工、公共安全、电子政务和智慧城市等多个行业领域。

  创意信息称,万里数据库在分布式数据库领域有着多年积累和技术积淀,双方达成合作后,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密切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推进与合作领域相关的生态系统建设、市场联合营销与业务拓展等工作。与此同时,双方将在科学研究、技术突破、产品适配、人才培养等多个维度展开一系列深度合作。

  此外,针对特定项目,双方将联合打造虚拟团队,进行联合项目攻关,并将协同完成产品适配迁移、解决方案设计、技术培训等一系列技术工作。

  未来,双方还将借助各自优势资源在生态领域建立更广泛的影响,与同领域其他厂商形成合力,共同推动政府信创产业做大做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