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制造网:机床行业商机呈上涨态势

董添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董添)3月17日,由商务部外贸发展事务局主办的SME中国(苏州)机床展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国制造网旗下中国制造之美受邀参加展会论坛。
  中国制造之美品牌总监尹洁指出,据中国制造网平台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2月底,数控机床(Machine Tool)、铣床(Milling Machine)、车床(lathe)、机床配件(Machining Parts)为热度最高的几个询盘关键词,中国企业在做线上推广时可优先选择;机床的采购商主要分布在欧洲、南美及南亚地区,这些市场也可以重点考虑。2020年相比于2019年,机床行业的商机呈现上涨态势,2021年的市场前景将会更加广阔。
  对于中国机床企业如何在国际市场上赢得议价权,让更多、更好、更优质的产品在国内外市场上大放异彩,获得买家询盘和订单的问题,尹洁表示,研发满足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是首要条件,同时,提升品牌打造及运营能力、使用多种推广方式拓展国际市场也是重要工作。
  SME中国(苏州)机床展中,展示了目前国内多种高端化、智能化、多元化机床智能设备及解决方案,中国制造之美此次旨在将机床行业产品的最新动态和商机传递给供应商,最终在市场中赢得议价权。据悉,中国制造之美开办11年以来,与世界各地知名展会合作,已举办超过200场“优品全球发布会”,将中国制造的精品展示给全世界。
  “今年,中国制造之美还将与权威行业展会携手,举行‘展中赛’形式的评选,充分运用中国制造之美成熟的评选经验和专业评委团,遴选出展会中的‘中国好制造’,向国内外采购商广泛宣传推介,促成更多的市场认可及成交。”尹洁表示。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