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招商港口与腾讯达成战略合作 产业互联网在港口数字化的首次尝试

张一帆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e公司讯,3月25日,招商港口与腾讯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共同建设世界一流的智慧港口,这也是产业互联网在港口数字化的首次尝试。双方本次达成全面战略合作,将以打造全球智慧港口标杆为目标,共同推进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物联网等创新技术在港口各领域的应用,在自动化码头建设、AI质检、无接触运维、码头全面感知等多个方面,为智慧港口、智慧物流、智慧贸易等方面创造更多可能性。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