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60家汽车经销商集团复工率不足一成

崔小粟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中证网讯(记者 崔小粟)2月12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经销商节后复工情况调查。截至2月12日,在协会监测调研的60家汽车经销商集团共3997家4S店中,综合复工率为8.4%。

  调研涵盖了北京、上海、天津、重庆、河北、内蒙古、辽宁、山东、山西、陕西、河南、安徽、湖南、江苏、浙江、江西、四川、贵州、福建、广东等省区市的60家汽车经销商集团,涉及4S店共计3997家。调查结果显示,截至2月12日17时,3997家4S店综合复工率为8.4%。调研进一步细化统计分析指标显示,受调研4S店的销售效率4.7%,售后效率6.2%,员工复工率20.2%。

  在未开工原因中,地方政府规定了复工时间占71.9%,其他主要原因还包括:复工申请未得到批准,防疫物资短缺不支持复工,员工返岗过程存在困难,复工后业务量不支持运营开销等。在已开工企业中,仍主要面临相关物资短缺、客流量锐减等现实问题。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