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页

中国广交会推介活动在基辅举行

新华网

  新华社基辅3月20日电(记者陈俊锋 钟忠)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推介活动20日在乌克兰首都基辅举行。来自乌政府和工商界的代表表示,广交会是促进乌中经贸合作的重要平台,乌商界将积极参与新一届展会。

  第125届广交会将于今年4月15日至5月5日分3期在中国广州举办。本次乌克兰推介活动由中国对外贸易中心、中国驻乌克兰大使馆联合主办。来自乌政府、工商界的200余名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乌克兰总统办公厅改革署主任雅罗斯拉夫·西多洛维奇在推介活动上指出,广交会具有世界影响力,是乌中双边经济合作的重要推动力量。在新一届广交会上,乌希望在农业、信息技术、工业化、基础设施和旅游业等领域展示潜力。

  乌克兰工商会会长根纳季·奇日科夫表示,新一届广交会将为进一步促进乌中经贸关系提供机会。他说,“参与中国市场是乌外贸型经济实现持续发展的重要途径,近年来乌商品和服务在中国越来越受欢迎,所以我们必须去广交会,今年我们还会去上海的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中国对外贸易中心副主任徐兵在本次推介活动上具体介绍了新一届广交会的筹备情况,并指出乌客商是广交会来宾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看到更多来自乌克兰的朋友出现在广交会上。

  推介活动上,中国对外贸易中心还分别与乌克兰工商会、乌克兰中国商会签署了合作备忘录。

中证网声明: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与作品作者联合声明,任何组织未经中国证券报、中证网以及作者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凡本网注明来源非中国证券报·中证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更好服务读者、传递信息之需,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本网亦不对其真实性负责,持异议者应与原出处单位主张权利。